博君一笑~(護理系)的學生……

 

 

實在是太好笑了,對某些台語不是很靈光的人來說,真的會產生這種笑話呢~


請用台語看.....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