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團隊運作系統之說明,for經營網路事業的你,尤其是利用破碎時間經營的你

 

 

大家安安:

今天龍哥與某位夥伴的E-MAIL內容裡,夥伴有提到~

我比較喜歡萬一有問題時,可透過線上溝通系統與推薦人聊!

我想,不知各位夥伴是否也有此要求呢,但我必須跟大家說明的是,如你有此想法,你就真的不懂網路團隊運作系統了!

網路事業是互助的,所以各位夥伴務必進我們的學習聊天室與大家互動,並建立彼此間的網路感情,你幫我,我幫你,大家互相幫忙,你不在線上時,由線上夥伴幫忙,我在線上時,可幫忙聊天室上的運作...

因或許有人時間較多,可長期在線上,但大部份的人,都是利用破碎的時間來經營網路事業,所以必須透由網路學習聊天室互助!

你可整天在線上,但你的下線能嗎,你的下下線能嗎...

所以,網路事業是互助的,不只是上線與下線的關係而已,而是個人與團隊的關係!

你進聊天室了嗎?

你上線後有在聊天室裡互動嗎?

如沒,請改變作法,你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大家加油!

ps.以上為龍哥之看法,如有不對之處,請不吝賜教,謝謝!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免費報名,免費送你健康電子報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