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9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神奇數字142857隱藏著驚天大秘密!

 

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六位數由什麼神奇的呢?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奇數字142857隱藏著驚天大秘密!

 

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六位數由什麼神奇的呢?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運用 VemmaBuilder 真的好讚喔~~只要當月直接推薦5位正式會員,就可以免費使用VB一個月唷^^!!嘿嘿~我這個月免費了,繼續加油!

 

除了VEMMA所支付的各項獎金之外,另外還可以獲得Vemmabuilder系統的獎金唷^^

Vemmabuilder系統將在每週發放10份獎金给十位成功應用Vemmabuilder系統推薦最多新VEMMA會員的會員。

第一名: 750美元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運用 VemmaBuilder 真的好讚喔~~只要當月直接推薦5位正式會員,就可以免費使用VB一個月唷^^!!嘿嘿~我這個月免費了,繼續加油!

 

除了VEMMA所支付的各項獎金之外,另外還可以獲得Vemmabuilder系統的獎金唷^^

Vemmabuilder系統將在每週發放10份獎金给十位成功應用Vemmabuilder系統推薦最多新VEMMA會員的會員。

第一名: 750美元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真的中文化囉^^!期待已久的中文化於2010/01/25晚上10點完成了!!!

 

終於中文化囉~~~~~

 

公司真的好棒!說到做到!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真的中文化囉^^!期待已久的中文化於2010/01/25晚上10點完成了!!!

 

終於中文化囉~~~~~

 

公司真的好棒!說到做到!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嚮往的薪資待遇+自由自在的生活

 

還在尋找機會的朋友們

只要您具備下列條件,我們團隊會協助您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

邊上班邊創業step by step,累積終身收入,2年後即可退休,真正有保障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嚮往的薪資待遇+自由自在的生活

 

還在尋找機會的朋友們

只要您具備下列條件,我們團隊會協助您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

邊上班邊創業step by step,累積終身收入,2年後即可退休,真正有保障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是上班族乞丐嗎?

 

工作中什麼讓你痛苦,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

工作是你人生的枷索嗎?

工作中最讓你痛苦的是什麼?不講理的老闆、跋扈的同事、微薄貧乏的薪水,還是無聊至極的工作內容,唯唯諾諾不敢抗令的態度?什麼最讓你痛恨自己?有被工作綁架的感覺?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是上班族乞丐嗎?

 

工作中什麼讓你痛苦,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

工作是你人生的枷索嗎?

工作中最讓你痛苦的是什麼?不講理的老闆、跋扈的同事、微薄貧乏的薪水,還是無聊至極的工作內容,唯唯諾諾不敢抗令的態度?什麼最讓你痛恨自己?有被工作綁架的感覺?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 VEMMA 也是 NBA 美國鳳凰城太陽隊贊助商喔^^~呵呵

 

Verve 快來阿~~~~~~~~~~~~~~趕快上市吧!!!

好想喝喝看唷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 VEMMA 也是 NBA 美國鳳凰城太陽隊贊助商喔^^~呵呵

 

Verve 快來阿~~~~~~~~~~~~~~趕快上市吧!!!

好想喝喝看唷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美商維瑪 VEMMA 創業家系統,並發表對 VEMMA 公司及創辦人 BK 的看法~讚喔!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美商維瑪 VEMMA 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 VEMMA 公司及創辦人 BK 的看法~超讚的啦!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美商維瑪 VEMMA 創業家系統,並發表對 VEMMA 公司及創辦人 BK 的看法~讚喔!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美商維瑪 VEMMA 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 VEMMA 公司及創辦人 BK 的看法~超讚的啦!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帥呆了,剛查了一下獎金,上次的週獎金可以取得一個經營權了

 

真的很高興,為何獎金有那麼高,我也不太會算,總之,大約每週都有錢領,

但也不能加入後都不推廣ㄛ,也是要稍微努力一下啦,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是帥呆了,剛查了一下獎金,上次的週獎金可以取得一個經營權了

 

真的很高興,為何獎金有那麼高,我也不太會算,總之,大約每週都有錢領,

但也不能加入後都不推廣ㄛ,也是要稍微努力一下啦,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美商維瑪 VEMMA 幾何倍增學的妙用!!!

美商維瑪 VEMMA 幾何倍增學的妙用!!!  

幾何倍增學用在商業上也可稱之為市場倍增學,用在數學上也就是基數密的形式,籠統的說就是雞生蛋,蛋浮雞,雞再生蛋,蛋再浮雞。為了大家理解,給大家講個小故事:

某村有個小伙叫小明,鄰村有個姑娘叫小芳,小明與小芳有五年的戀愛歷史,小明由於性格內向,五年內沒有向小芳表達過什麼,有這麼一天,小明來到小芳家,就對小芳說:「你可以嫁給嗎」?由於他們有五年的戀愛歷史,小芳理所當然的答應小明了,但小芳又說:
文章標籤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醫院探病禁忌~超自然訊號現象千萬不能百無禁忌

 

<一>醫療人員如醫生.護士.清潔員...看診前或第一個病患,看診前都需嚷嚷{我今天很不舒服}才能相安無事,全身而退...

<二>到醫院探病,少搭病床電梯~禁忌

<三>到醫院探病搭病床,正常出入電梯,請勿站在電梯角落~禁忌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醫院探病禁忌~超自然訊號現象千萬不能百無禁忌

 

<一>醫療人員如醫生.護士.清潔員...看診前或第一個病患,看診前都需嚷嚷{我今天很不舒服}才能相安無事,全身而退...

<二>到醫院探病,少搭病床電梯~禁忌

<三>到醫院探病搭病床,正常出入電梯,請勿站在電梯角落~禁忌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必備!!時尚手機 vemma iphone

花哈哈哈哈哈~~~猛吧!! 酷斃了!! vemma iphone 手機耶!!!

買一支給我女兒~~不是當玩具ㄛ!

 

VMAlife龍哥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